Translate

Saturday 21 January 2012

有你在~

有你在 - 吴建豪


看了 ‘拜金女王’ 


爱上了这首歌。。。


很配吴建豪在这偶像剧中的这角色。。。


即坚持,


又有股不敢表达的爱意的意思


但隐约中散发对她的情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看歌词吧~ xD


太多话 哽在我胸怀
太倔强 不要你陪伴
来不及 证明的未来
会在哪儿 为了我等待

有你在 牵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拥抱就能勇敢
如果时间倒转 有你在
你不喜欢的我会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遗憾就能美满
如果生命重来 我坦白
你会懂我的爱

当秘密 被真心揭开
当伤害 我全都明白
带回来 回忆和期待
只有你 不能被替代

有你在 牵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拥抱就能勇敢
如果时间倒转 有你在
你不喜欢的我会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遗憾就能美满
如果生命重来 我坦白
你会懂我的爱

有你在 有你在
如果时间倒转 有你在
你不喜欢的我会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遗憾就能美满
如果生命重来 我坦白
你会懂我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