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11 November 2011

11/11/11

好啦好啦~


11/11/11年,


我给你面子啦~


看在今天是你的大日子。。。


我这个Blog's 主人


就让你主持下今天的 PosT 吧!~ 


*自言自语 - 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1/11年开始说话。。。。


^^'' 谢啦, Jy...


难得我有机会出来 ‘看世界下’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因为下一次又不知要等到几时咯~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必定今天一定会有许多新人注册吧!~ 

我就祝上你们,

一生一世 ♥ 直到永远;


一心一意  ♥ 守护到底。。

一直一直  ♥ 深爱永久;

一个你           只在我眼前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


短短的二十四小时,

又要悄悄地流走了。。。

也是说着,


我的 ‘生日’ 也要过了。。。

有人还是 一 个人的走在街上;

有人也还是 一 个人呆在公司加班;

有人也是  个人褒电视剧与电话。。。

也有个人就要 一 个人独自溜走了,

那就是我,11/11/11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eBye啦~ 

各位!~

下次有缘再见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