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Last Day school of 2011

我觉得,


今天是我今年最后一天去学校了。。。


虽然 form3  去的人不多,


但还是去学校看看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早,


穿着久日不见我穿的校服


照旧步行去学校。。。


找tham tham baju kurung,


等 DeaR Loui。。


后一起换上 pakaian tradisional


*这是我第一次穿 baju kuru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们将在 canteen 进行一系列的 Program


------〉 Hari Anugerah KoKo


便开始搬桌椅子


erm。。。我也帮忙==


穿着长裙搬着桌椅子,


最后把裙尾弄脏了...


*不怎么穿长裙的后果


但算了吧。。 ==‘’


回家洗 *只怕较难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啊,等啊。。。


一直到


颁奖仪式才划上圆满的句号。。。


*简直无聊头顶了 ><'' 


下课后又开始等。。。


等到肚子扁了才开始---> 11.35am


看了几场学生表演


终于让我们开动吃了~


*好难等的一刻*


劈令啪啷的一转眼就空了。。。


中间插了一段小插曲~


当我扭开汽水罐时,


CoCa 就迫不及待地往上冲了


结果 volcano 形成了==


幸好退的快,


不然 '熔岩' 倒在身上了~ 


就酱玩到1.10pm 放学回家。。。


一天就酱完了。。


*照片说尽一切*, 看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