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

^^'' L L W C

L L W C 


什么来的? 


不要告诉你 xP


等下你就会知道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三个今天下午打算在 IOI Boulevard 一起 makan makan 


 Me, LauDar, n Dear Loui


本来是三人行的,


在路上遇见了第四人。。


我们便搭了第四人 *YikJin* 的车


去到 IOI Boulevard


*谢谢呀!~ ^^''


走了几下,


‘跑’ 去Tutti Fruiti 做他们今天的第一个客户


猜猜那个是我的?

较多料的是我和淑薇 Dar 的 xDD

另一个是 Loui Dear n Yik Jin 的~

价钱有点吓 dao 我

我那一杯 RM22.20 @@  

Loui tat cup RM10 oni 

*料 的关系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了这个,

我们又想着下一餐要吃 wat了 ^^ 

*前往 OLD TOWN*

‘汗流浃背’的来到 OLD TOWN

各自点了自己的午餐

Yik Jin 特别只点了一道 Dessert 

原因是。。。。怕没钱

Dear n Dar,

 *我的两个 ‘D’点了她们喜爱的 Asam Laksa 

这就是被她们清空的 Asam Laksa~ 
Loui de 好像被扫空的 xDD

而我点道面

--- > Lum Mee

好好吃,但我吃不完

过后与 YikJin 分享吃

 我的 Fresh LemonTea ^^

Loui de HoneyLemon xDD

我们的 Bil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个 ‘任务’ ,

喝 ChaTime ^^

讲真的我这次是第一次喝 xPP

信不信由你 xDD


在这里也拍了很多照。。
现在就照片说尽一切吧 ^^''






好像只有我傻样罢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一个下午又有意义的跟你们一起过了 ^^

好开心!~ 

xDD

就酱到玩到四点多等我爸来在我们回家

而 Loui 呢回到家就往钢琴课赶去 。。。。

*对不起,有些迟送你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差点忘记要告诉你们了

L L W C 就是。。。

我们四个 xDD

L = Loui

L = Lausw

W = WongJy

C = ChooYj 

就酱到此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