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Cookies

CookieS,


my favourite ^^''


xDD


昨天,


‘跑’去 Loui Dear 家


做 CookieS ^^''


本来我得去买材料的


但 last minute 跟我讲不用买了 


她去 GianT 买了。。


谢啦 my de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到她家,


我们便开动咯~


先做 Traditional ShortBread


全部材料一起搅均匀时,


很重下 >< 


有点难搅。。。


*不习惯


但看见你享受着你的汉堡


我继续搅,让你吃先


好了后,我们便做模型 


起初做的有点难看,


反反复复弄了三次才较完美 ^^


放进烘炉后,


开始了另一批 cookies xDD


叫 Chocolate Brown Cookies 


好可爱的名字。。


xDD


弄着时,


很想用手指舔一口


但里头打了生蛋。。


幸好 Loui 提醒我


不然我真的舔下去了 xDD


无事可做,


跑去看烘炉。。


刚刚做的 Traditional ShortBread


布满了整个盘


像豆腐的 colour >< 


*我的个人意见 xDD*


过后,


我们两个跑上楼


准备做工。。。


两盘 Cookies 烘好后,


Loui´s 妈 分进两个tupperware  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I PI~


车来了,


我们便一起工作去咯 ^^'' 


我的一个下午就酱有意义的过咯 xDD


Loui 下一次得空再去你家弄 ^^''


送上一幅图 ,xDD



想要吃吗?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