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21 October 2011

Loui DeaR

Dear LouI,


有时叫你 Loui,


有时则叫你 Louissa。。。


有时更是叫你 Loui。。。ssa *我先声明,很少讲叫呀 xD


我跟你。。。


疯狂过;


认真过;


‘想入非非’ 过;


争吵过;


等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听更废的吗?


我们也一起。。。


吃过;==''


跑过;==


工作过;^^


回家过;xP


聊过; =. =''


温习过。。。^^''


等等等的 ‘过’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还记得。。。。


去年我生日时,


我死命打电话给你,


问你有没有来。。


一会儿你就来了


捧着你姐的相机与个可爱熊熊图画的盒子,


你送了我,你手中的盒子


我摇摇了几下,


想知道里头是什么东东?


*没声音的


你说里头是空的。。


只送我个盒子。。


*我信你,我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活动完毕后,


便是拆礼物的时候,


我一个个仔细慢慢的拆。。。


到你的时,


我已拉开 RibboN 


就可打开潘多拉盒


*看几容易 xD


打开就看见


Brown Brown 的东东


拿出来时只狗狗


><


*现在它还陪着我 oi oi tim


*又讲到狗了。。 想知为什么我酱说就开下一遍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