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我要成为工作狂~

我要成为工作狂~


为了什么?


一个字;xD


但我不会逼自己二十四小时狂做啦 ^^


那叫 ----〉 傻的 xD


我只要求。。


-----〉适合自己,


-----〉自己的能力范围的,


-----〉不诸多规矩的。。。


*我会太挑吗?*


=)


其实打暑假工,


一来可赚钱


二来也可 ‘赚’ 取工作经验 ^^


我说得对吧~  ??


讲到钱。。。


真的是有了钱,


万事都一帆风顺了...


因为。。


逛街不愁,


花钱不需太愁 xP


总之,


钱的问题可在我们脑袋里环绕的次数可 ‘大量’ 减少 xD


但是, 


在花钱的当儿。。


也要存些起来。


下次需要可拿出来用


紧急关头就可 ‘避避’ 一下~ x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