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28 October 2011

天天/。。

天天 ‘躲’ 在家里


Sienx 得快发霉了


出门出不得


今天也没开工


没门出。。。 ><


Loui n ShuNi them go The Curve


Dar Dar go 育群


Isis wanna watch anime ==


=='' 全部有活动就我没有...


看着电脑的 ‘大眼睛’ 一整天!~


本想跟妈妈一起去工地看看


但她说不用了,


那里不适合。。。


叫我在家 ‘做工’ == 


能做么?


她说,


帮忙打扫,晒衣,烫衣,折衣。。。 ==


我说 okay~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我酱 ‘勤劳’ 想帮我妈


因为啊 ...


明天我需 $$ 逛街


与 DAR DAR n YeeChin 


n watch movie xD 


----> 猛鬼故事




*名副其实的有阴谋 ^^  


薪水啊,


薪水。。。


我等你等得好苦啊 ><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


送上一张 photo...


~ 咖啡虽苦,但只要心中不苦,咖啡也会像甜滋滋的笑容般的甜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