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6 August 2011

‘你’。。。

‘你’。。。。


令我起了一些些害怕的 feel ><


害怕了,但我还无动于衷的‘看’ ‘你’,‘等’‘你’


不知道往前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 ,


就像只凶猛的老虎,


远远瞪着我,虎视眈眈 >.<


我却没察觉‘你’


但我知道你就在我身边等着我。。。
—————————————————————————————————————


‘小心翼翼’的,


‘步步为营’的,


‘努力寻找出路’的,


就会逃过一劫。。。=)


前往那就在前方的‘康庄大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懒惰无比’的,


‘敷衍了事’的,


‘等死算了’的,


那你。。。


就慢慢等它把你吞进肚子一了百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要当哪一个呢??


*那是你自己的选择,不管他人的事*


所以,


别怪罪于他人!~ 


“路是自己的,自己走的,别问他人 ‘我现在该做什么’。。。”


那是你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