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26 August 2011

UmmpH~

实际上,
我感觉不出有期待假期的心情。。。


不是我没感觉了,


而是这假期只让我想起


。。。。


 ‘要在这假期里,搏命读书’


><''


我也不想的。。


但这 ‘东东’ 一直在我脑袋里旋绕


很烦ar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试时, 


写了几个字。。。


‘我打败了你,
却又害怕了你的反击。。。
怕你在那一刻,
把我推向无底洞,
也把我推向不知所措。。。’


= 着我开始害怕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人说,


‘你’只是刻意‘自当强’而已,


其实‘内心’是简单又不复杂化。。。


只要我们肯去了解‘你’ ,


你都 ‘大方接纳‘ 我们。。


——————————————————————————————————————


但是, 


因为我们对 ‘你的疏远’,


造成了‘你’接近我们的障碍,


让你害怕接近我们。。。


—————————————————————————————————————


从今起,


我要好好地面对‘你’。。。


专一的想着‘你’。。。


让我们彼此 ‘感情’ 更上一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