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28 August 2011

浸泡。。。

浸泡在这里,


因为我想麻醉自己。。。
———————————————————————————————————
浸泡在这里,


因为我想抛开烦恼。。。
———————————————————————————————————
浸泡在这里,


因为我想闯入虚拟世界,


放下真正的我一下下。。。


但是我闯入了,


就很难离开了。。。
———————————————————————————————————
我现在要学习离开,


学习如何离开这让我浸泡已久的‘地方’。。。


投入书本的怀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