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3 August 2011

词中有意。。。

《听你说》 郁可唯 & 林凡
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同时拥有 一个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为有梦,
_______________ 所以更认真生活。。
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真实拥有,

 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联络,

 却更紧握。。
我们交换的美梦,
只想听你说。。。


《指望 》郁可唯
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
爱不是注定要甜蜜的缺 。。
多的是非, 来不及杜绝,
更不想依恋这残缺的美 ,
残缺的迂回。。。

《专心恋爱》 刘婉莹

我给的爱比电影还精彩,
你要好好善待

仔细听每句对白。。
我的爱,

不是一个意外。。
你要随身携带,

你不要就拿回来。。
_________________

我给的爱,
比富翁还慷慨。。
请挥霍的痛快,

幸福都买回来。。
我的爱,

只为你而存在。。
你别不理不睬,

给我专心的恋爱。。。


《我要的飞翔》 许飞
我要的飞翔,
不是借双翅膀 。。
自由,是个不能代替的远方 。。

用旅途的孤单,来收获成长 。。

直到遇见了你一起分享 。。。。 xD

《琉璃月》 扬幂
等你来。。
桃李花林又一载,
黑发白花盘伤哀。。
再也不想把你手放开,
梦醒月落你还不回来。。
望穿桑田盼穿海,
天地存证我的爱。。 <3
再也不会把你手放开,
我要紧紧握住你给过的爱。。。
爱的华尔兹》郑爽&俞灏明
没有谁能比你更合我的拍 ,
没有谁能代替你给我依赖。。 
甜蜜呀, 幸福啊!~
圈圈圆圆转出来 。。

没有谁能比你更合我的拍 ,
没有谁能给我你给过的爱 。。
我们的未来 ,
是最美好的存在。。。 <3
慢慢听出其意义啦!~ xD *有点乱,请见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