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最近

最近,


学校也无事可做,


就呆在那大笼里,


听听讲座,


玩玩游戏,


做做运动 *但我没做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讲昨天好了,


被 ‘锁’ 进 DewaN 后。。。


就叫我们唱校歌 n 1 Malaysia


也不明白为什么要唱 ==


算了吧, 


唱了就唱了


都过了。。


过后便听讲座


边听边读故事书的。。。


打发时间 xP


一会儿,


眼皮慢慢垂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顿时,听到某人在窗外叫着我


原来JoWin在叫我


我便出去问他有何事??


他便问要不要帮忙打扫 Bilik Kesihatan ? ? 


我毫不犹豫就答应了


因为比起在Dewan 里 ‘受罪’


好过帮忙打扫 xD


也许你们会认为,


为何不待在里面享受,而要让自己劳累呢??


我就是因为坐不静,好动


想飞这一下,坐那儿一下


才不愿呆在同一个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