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21 October 2011

U n Me!?

Lau Dar,


U are my favorite DarlingX... 


与你在一起的时候总会有些是发生


还记得~?


当我们在雨中边聊天边步行时,


我被一只蚂蚁到,


我喊了下,‘有蚂蚁咬我’


接着你也 kena 咬 xD


走到游乐场,


走在树下。。。


雨点打在我头上


打 ‘愣怔’ 一下 


你问我做什么??


我便答你 ‘雨点打在我头上,发抖了下’


你便抬头一看,


雨点滴进你的眼里 xD


wakaka!~ xP


‘乌鸦嘴’ 的称号就将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讲最近的,


我们去 Shiok for teatime <3


回的时候,


你问我要不要跑回家。。。


我应你 ‘不了,懒惰’


我们就走着回家。。。


还有一段路就要到家的时候,


一只家犬冲了出来。。。


我看了。。


突然你叫着我,


身子往后了下


我以为你想跑。。。


我也跟着你,想掉头跑


原来你要我站住,


但我移步了


剩下你在较前面。。


那家犬 ‘看上’ 你


跟着你走


你便移步。。


快步走到一间开着门的家 *马来人的


想躲进去那间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学狗吠了几声,


那狗听见了


便往我这里走去


我没逃跑的意思。。


就等它走来


它 ‘仰望’ 着我,


看着我。。。


*幸好,不是疯狗


我便慢慢的移步。。。


边走边往后看它有没有跟上


*还好没跟上


就将我们快快的步行回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叫你不要跑


最后被狗追,


也不是要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时,


我们不约而同地想同件事,


穿同件衣,


打同样的信件。。。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想。。


谁叫我们


是知己,


是 DarlingX。。。


想法有时可能会差不多一样啦!~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