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7 October 2011

写给 PMR 8 As' 的信~

To my dearly PMR,


还有两天的考试,我就与你暂时说 BYE BYE 啦。。。 那为何我要说暂时呢?? 呀~ 我之
还得看看我与你之间的 ‘默契’  = my result xD 。。 我当然希望能拥有一条直线的 straight 
As,但好奇的改了近几天考的考卷纸。。。一些很满意,但一些呢。。。 让我有种莫明的不
感。。感觉怪怪的, 好像。。好像。。I did somethingx wrong in my answer sheet ><'' 
种 feel 真的很不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ahasa Melayu = ok ok only ><


Sejarah          =  ady wrong 11 questionx T.T


Science          = 满意~ 但不知 subjective 如何?


Geografi         = 不该错的,去错掉。。。*考完后,对这科很怕*


English            = 满意~ 但作文好像乱编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两天的考试,要加油呀!~  但我还是坐在这里打 Blog = =。。。 Math, Kemahiran Hidup n 
华语 啊!~ 你们一定要 ‘保佑’ 我呀。。 好让我 ‘度过’ 这关~ 但有句话说得很对 ‘求人不如求
己’。。 [要求别人,自己就要先行动。。让别人看到你的诚意,感受到你的真诚,那他就有可
能助你一臂之力,帮你完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我想跟你拿一些东西。。。别怪我贪心~ 







我。。。



。。



想跟你。。。


。。。
。。
。。。。。。。〉拿 8 个苹果。。
。。
。。。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