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刚看完。。。



刚看完 


‘ 夏日乐悠悠’


有种要 'wa!~' 的感觉


沙滩风景比我们平时看到的更美


海水透彻,


没有垃圾tim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讲述了,


           在马来西亚有一个美丽的海岛,碧水白沙,风光旖旎,也是一处绝佳的度假胜地。岛上有一个年轻的岛主游, 乐,他经营着岛上唯一的一家旅店,同时又开发了各种极具创意的旅游项目,把生意经营得有声有色,直到有一天,一个叫,夏米,的女孩的到来,改变了这一切。。。 夏米是一个很奇怪的女生,她不管何时何地都带着耳机,像是个整天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的小女孩。


             一天,夏米突然来到岛上,请求游乐乐收留她做侍应生。游乐乐尽管满心疑惑,但还是收下了她。而第一天晚上,游乐乐就发现了夏米身上一个可怕的秘密。。。就是夏米有梦游的习惯
        一对来岛上旅行结婚的情侣,郝常和苏菲亚,让游乐乐兴奋异常,然而因为夏米的出现,使游乐乐白白损失了一大笔生意,其与夏米的关系也变得空前的紧张。心怀愧疚的夏米决心赎罪。。。在这场赎罪的过程中,他们的感情也不知不觉悄悄地升温。。。
*想知道更多就自己探索去吧。。。 ^^''

送上几张照 xDD







也爱上了 Jj 的 Love U U

很有 feel 

听听看,我BLOG有 ^^''

送上它的歌词,

 Love you you 我像孤独的渔夫
说不出 爱的温度
很想给你幸福 你却自我保护
转弯处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芜
love you you 却在海里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归属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 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就放开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伤心 请听一听爱的声音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今天就到此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