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对你的话~

生日快乐啦~

前前后后不知祝了你几次 xP



前个星期就开始弄你的礼物,


弄到三更半夜的


差点被骂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了要求完美


做了一下,检查一下


缓慢了速度。。 =)


但我不介意


我的时间被浪费,


因为很享受制作的过程


过程中回忆一幕幕的呈现在脑海的 feel 很爽


希望你看了后也是有同样的 feel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大会给人惊喜 ><


短片还没弄完


就给你看了


我也真是有够傻的


不介意吧


就是冲动想让你看


我也没办法 x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不善于表达之间的友谊


所以


久久待在字里行间中表达了这一切。。。


‘知己不随时挂口


而是让对方清楚就够了’


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次在 MidValley里兜兜转转


想买件礼物的


转来转去


没东西好买。。


不知不觉,


眼睛望向一堆种子


心中的灯泡顿时亮起了


就 ‘扫了’ 五粒种子进 Bag


其中一颗最特别 =)


。。。


昨天把它滋润在泥土里


然后补习时送你


*但还没长芽 paiseh


所以你自己看着办吧 xDD


好啦,就到此吧今天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