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PMR result =)

今天,

拿成绩 > <

很恐怖的 feel 突然猛起来

很害怕自己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但,

我达到了。。

我终于达到了~

> < *头一次为成绩兴奋到飙泪*


真的很意外 


我从来没想过 > <


erm..


是根本没想过。。。


xP


在这里,


想谢谢你们~


爸爸 (督促我去读书)


妈妈 (拿别人和我比较,让我不服的有动力去 ‘碰’ 下书本)


Ms Chua (费尽心思,时间教我们)


Mr Wong (把地理 和 历史变得简单又容易记)


LauDar (谢谢你的数学啦 =D 数学方面你教了我很多, 很多)


Loui Dear (在班上与你一起攻 Sej,你我选了各自的答案,再看看正确的 ans)


Shuni ( ERT 你教了我很多,说这个不用读的啦。 这个叫重要,要看看下)


YeeChin ( 你的数学也是一级棒,常常一下子就看到我的问题错在哪里 =) )


等等的你们。。。


的陪着我一起奋战,紧张,担心,想太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