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速成长 之 5天4夜戏剧生活营

五天四夜的戏剧生活营


就酱告一段落了。。。。


回想起来,


从蒙蒙撞撞的入错营,


对这生活营有点偏见,


开始很配合它的所有活动


认识了新搭档与朋友们 =)


到留下片片刻刻美好的回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一步步走来,


很不容易。。。


第一天





最后一天 *第五天


学了


与人的默契,


团结,


自信,


确定,


专注,


想象。。。等


还搞到自己整身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天


还真吓人的


以为有百多人参加


但最后才知道,


只有 29 个人参加而已。。。


刚开始并不太喜欢


因为做什么都有规矩,好像只小鸟被绑着酱没有自由。。


但,


上课时间还蛮喜欢 ^^''


那几天,


斯甜老师 *我们的老师* 不大舒服


她还是尽力的


坚持的


不泄气的教我们 


喊我们,


纠正我们的错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默契与信任


呼吸与发声


观察力


肢体训练


专注


等等的课。。。


都有一定的难度


也有点辛苦


尤其是肢体训练


连续一个动作完成了又接着做另一个动作


><'' sit up 我躺下了用尽了力还是起不来 *用错部位的力*


结果第三天


腹部肌肉酸痛


咳几声,笑笑下就痛起来


难受


但我们还继续坚持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两天的训练完后,


我们大家开始为第四天的表演奋斗


过程中我们偏台,忘词,改词的


慢慢。。


慢慢的。。。


到熟悉自己的part 和搭档们的 part 


中间虽有意见不合,


但我们有聆听大家的意见再作决定


这是难有的配合,


我们要好好珍惜我们这份难以得来的默契 =)


*边写着,便聆听着 ‘小小’,想哭的feel又来了*


表演当天,


我爸爸他们来看我的演出


其实有些意外他们会来,


以前小时的演出他们都没办法来看


*有原因的,不能说*


。。。


原来‘观众的掌声是台上演员们的动力’,


这句话是真的~


当我在台上听见观众们的拍掌声时,


整个人爽起来


原来我也可以在台上的,我成功了!~


最后想回去,


这个生活营留给了我。。。


珍惜,


回忆,


知足,


幸福,


团结,


n 很多很多。。。


=)


*我会把这些回忆储存在我的记忆卡里,不会删除掉,也不会磨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