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wa!~

Wa!~


原来我也有怕。。。 的一面 ><


今天去做工,


由于 Block A 的复印机坏了。。。


Ms. Chua 叫我去用 Block B 的复印机来做资料。


我便 ok 的 say YES l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拿了需要的用具,


便过去开工。。。


走到 Block B 时,


才记得没带 KEY ==


被逼走回 Block A 拿 KEY


又一步一步的走到 Block B。。。


开了门突然怪怪的 FeeL 一闪而过


劝自己别想那么多,


但压抑不了自己的直觉。。


快快把全部的灯开完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下东西后,


拿出电话 call 给 DeaR Loui 。。。


>< 啊,没接


查着 contact list,


看到了薛年的号码。。


想着他会不会换了号码呢?


算了就碰运气看 call 得听到吗?


tu tu~


tu tu~


YES, 接了!~。。


薛年吗?


。。。
。。
。。。。


叫他 pass 电话给 Loui Dear 听 ---〉


我叫了 Loui Dear 做完了手头上的工作,过来陪我 


Loui Dear ok ok 的答应了。。


Ms. Chua 不小心听到了,


便问什么事?


Loui Dear 就告诉了她,我的事 ><


Ms. Chua 偷笑了 *Loui told me 1*


*有些丢脸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 


我边开着大声歌,


边做资料。。。


顺便等着 Loui Dear 来


不久她来了,


我马上冲去开门 。。


终于松了口气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酱我们两人


在里头边做边聊天


提高 ‘气氛’的


直到中四的学生来,


我才 back to normal a bit + keesiao ler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yway 


thnkx for ur accompany, 


Loui Dear ^^'' 


muackx 




opps, tatx is too BI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