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7 December 2012

Sweet 16th

傻 Lau Dar

我是心血来潮想给你打 blog

不是特地给你打的

不要自恋先呀 xD

生 day fast joy 

hehe

那其实也是乱乱中脑袋突然有个灯泡在发光 ^^

这次给你的礼物

不这么样

但我想了有些时间下的

拼图没有问题

就是那六七个夹子

弄得我头转转转

换了很多方法

才选了这方法

。。。

*一边看戏,一边画的* xPP

你这个

陪我这傻的到处疯;

半夜三更答我 call 爽的 phone call;

在我正去找周公了把我拉回夜阑人静的夜晚 ==

晚上跟我抢被盖 :><

还有不了了之的东东

以上都是开场白

下面才是重头戏。。。


















做到有点盲目 ··· @@

anyw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xD 欢迎加入16岁派对 xP

that all for today,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