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6 April 2013

迟来的 Broga Hill

懒洋洋的来到了这儿


还记得那一个星期的假期



蛮充实的



但要回学校



听起来都叫冤 T T 



可是没关系 = = 



有的玩就行了



...



连续了几天的练习



放下了轨道上的东西



到另一条小径



去欣赏另一个风景



轨道上的扭曲



让我想绕道而行



而我



就绕到了这里



Outbac Broga



来寻找刺激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懒惰虫爬在身了



没去补习



就往 Laudar 家去 



过夜



结果我一点多才入眠



四小时的睡眠后



起来了



开始了



我们的 ‘小径’ 旅途



一班十个瓜



after meet 后



出发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就让照片说说话



tell us bout those days we still having fun



等待中的消遣






鸳鸯交杯

每个瞬间都有着它自己的美。



爬山少了四人...


太阳来咯

咔嚓,捉到你了,太阳公公




我学会了要踏出第一步,才能跨越自己

舟上划乐

我也是其中一个

两天一夜的 ‘小径旅途’ 结束了

walk walk, walk around temple =3=

小老鼠上灯台,偷吃油下不来。。。。






有蜜蜂一直粘着我


我们被齐天大圣踩着了 ><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Random




平安桥上的心型 ;3



Last 



and Finally  =) 



back to 轨道 



回到自己的道路。。。



More in here xP

----> Outbac Broga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