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9 July 2011

今天的我...

今天。。。 


我。。。


睡迟了 ><


9。00am 有补习, 8。30am 才醒 =P


起床 -> 开门 -> 模糊模糊的。。。


突然,电话响 -> 文晖 call 才会过神来。。。


我迟到啦!~~ 


便冲呀,赶呀


梳洗好了, 便下楼 ----〉


Ah公 告诉我刚刚 V A N 车来了, 为什么不上。。。


我就 H a r 了一声


马上 call 淑薇, 叫 Uncle 再来载我。。。=P


————————————————————————————————————————


上车的时候。。。


由于太匆忙 ><


*BanG!~*  了一声。。


我敲到头 = =


算了,尴尬的坐进车。。。

9。10am 才到补习中心, 因为。。

UnclE 迟了。。。

但没关系 =)

—————————————————————————————————————————

从 9。00am 到 1。00pm ><


我想4个小时坐到屁股不会痛,才怪!~ 


》。《


2 hours, Science n Math xD


2 hours, Sejarah =P


4 个小时。。。 慢慢过了


Yea!~ 放学咯 *终于*


后便回家, 


Lau Dar回我家 thn 又一起去了 GianT。。。 =P

—————————————————————————————————————————

在 GianT ,

我去Guardian 买了些洗脸霜

然后就闲逛。。。闲逛。。。

就陪 Dar Dar 去间间电话店找 X8 的 壳

看到了。。。 却没紫色的 ><

好难找呀!~



就酱我们逛到 4。30pm

<--休息一会儿 -->

5。00pm 我们便走人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