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11 July 2011

ChoiR~



。。。


比赛将近了,就落于 7 月17日。。。


也是我弟弟生日 xD


本来,全家已打算好了。。


当天早上,一起去 PutrajayA 飞 飞机


但因为这比赛,


我不能去玩了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


整个星期得为这次比赛。。。


拼命练习 xP


今天也包括在内。。。


3。45 pm - 我到 Daniel 家,还以为迟到了。。。 但到了那儿,只有四五个人 = =


过后,大家都陆陆续续的到了 ^^


我们便开始我们的排练 xP


lalala~


ooh~ ooh~ ooh~ 地


3。30pm,文儿先走了。。因为得去排练Gerak Irama for this ThursdaY 的 Hari Sukan


时间也悄悄地溜走了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0pm-> 


大家一班接一班人的回家了。。。


LasT a few 'cats' at there continue practice ><


<-5。30pm->


剩下的小猫们也回家了 ^^ 包括我在内 =P


就酱一天的练习也完了 =D






在结束这之前我就送上副图吧。。。 xD


到此~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