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29 July 2011

休息一天。。。

睡呀。。。 睡呀。。。


睡到 10 am


= 。 =


*被骂醒的*


醒了。。。 也开始新的一天 xP


看着银幕黑黑的电脑 *还没开* xD


想。。。


‘我今天一定要玩得够’ xD


为什么我会酱说呢。。。


因为呀。。。


等下‘电脑世界’ 为属我了 xD


呵呵呵 xD


*有点扎到* ><


——————————————————————————————————————


听到 P M R。。。


我会。。


但是,


我还是照样沉迷于 。。。 里


[。。。] = 上网


至到 ‘它’ 将近了


才开始临时抱佛脚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ad this

Photobucket